2014年7月22日

【喜喜】實現我的公主美夢-white手工婚紗試穿暨實戰分享



很多人覺得自助婚紗有一個很麻煩的地方,那就是宴客服要自己打點
但我倒覺得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可以到處尋訪各家工作室,找尋屬於自己最完美的禮服
每次到工作室試穿漂亮的禮服,都會覺得自己像迪士尼公主般美夢成真!

今天要分享的white也是赫赫有名的禮服工作室
他們只開放婚期3個月內的新人過去試穿
因為我知道他們家很紅,所以就約了整整3個月前的日子過去試穿以免搶不到禮服XD

那接下來就直接進入當天的試穿分享囉

首先是一系列的紅色禮服
因為我想要在文定儀式的時候穿紅色禮服,所以禮秘就挑了幾件讓我試試

紅色一號,正面



是桃心領的讓小胸人如我稍微有點看頭

背面



紅色二號,正面



背面


這件超級不適合我,我就是個哈比人根本撐不起這種款式.........

紅色三號,正面


背面


其實看起來蠻可愛的,但是我個人不是很愛這種款式的裙襬

再來是晚禮服

淺藍色迪士尼公主風,正面


穿上這件會覺得自己一瞬間變成Cinderella
實在太甜美了!!!

背面


這件其實我很喜歡,不管是顏色、款式、裙子的澎度我都很愛
但是媽媽和好姊妹都說這個顏色不夠突出,只要遇到稍微鮮豔一點的客人一下就會被比下去
想想也是有道理只好放棄這件

湖水綠色晚禮服,正面


背面


這件型也好看,但我個人走高調路線,覺得它太素雅了QQ


紫色晚禮服,正面


這件其實我也蠻喜歡的,很典雅有氣質的感覺

側面


背面


但是這個款式其實會暴露我的缺點,讓我的手臂看起來肥肥的,有點虎背熊腰的感覺
再加上考慮宴客是5.6月份的炎熱天氣
還是選色系淺一點的禮服看起來比較清爽些

亮片馬甲澎裙,正面



背面


這件我的好姊妹一直在旁邊叫說我難得胸前看起來這麼雄偉XDDDD
但是我沒有很喜歡上半身馬甲的設計
總覺得那幾條直直的線看起來有點奇怪@@

最後一件上半身亮片蜜桃色澎裙
正面


側面


背面


這件真的很漂亮,一眼就愛上他!!!
但讓我考慮了一整個晚上的原因是,價錢......
這件的價錢直逼白紗,甚至比我後來租的白紗都還要貴
但是禮秘一直說這件是他們家的熱門款,遇到大日子一定會出門工作
再加上我的好姊妹都一直說這件真的很漂亮,不租會後悔
所以最後就狠下心打包了
等一下最後再放上宴客當天的實穿圖給大家看看

晚禮服結束之後是白紗
白紗我真心覺得要帶媽媽或是好姊妹等女生來挑
因為每件真的都很像,如果叫阿方來他一定會一頭霧水問我哪裏有差XD

白紗1號,正面


側面


背面


生性高調的我覺得這件太素了XD
後面的裙襬雖然很長但不夠高調
然後裙子不夠澎(我個人愛大澎裙)
正面的話我沒有很喜歡胸口的紗

白紗2號,正面


背面


這件的裙襬好像有一點亮粉還是什麼的,進場的時候如果打光應該會很漂亮
穿起來整體很有氣質,好姊妹一直說像凱特王妃XD
不過裙子還是不夠澎,我要大澎裙啦~~~

白紗3號,正面


背面


加了頭紗,正面


背面


這件其實尾巴不長,但禮秘加上頭紗之後事實證明有時候拖尾不長還是可以很美啊啊啊
(我承認我被美麗的頭紗迷惑了)
但這件我還是覺得裙子不夠澎(這位太太妳到底是要多澎)
再加上胸前的葉子到時候可能會需要稍微用雙面膠固定一下會比較乖
以我怕麻煩的個性還是算了

白紗4號,正面


背面


正面的桃心領我很喜歡,裙襬也夠澎
背面看起來也很有氣勢
但對我來說好像太素了一點(對不起我是生性高調的新娘)

白紗5號,正面


背面


這件白紗上面有很多珍珠,所以很重
這件其實我有列入考量
因為裙子夠澎,背後也很有氣勢,又不會太素(小蝴蝶結超可愛)
但最後沒選是因為覺得裙襬上的小花好像有點亂翹
對不起因為白紗真的很難選所以只好雞蛋裡挑骨頭
但是white的禮服都有一定水準,真的很美

白紗5號,正面


正面加胸針


背面


這件是我這次試穿最滿意的一件
桃心領,裙子夠澎,拖尾很長有氣勢
而且充滿了我很愛的蝴蝶結,接近完美
但最後沒有選的原因是......
我去昀臻的婕詩精品婚紗試穿之後又看到更喜歡的了>///<
(好普通的理由)

那接下來就分享這次在white手工婚紗租借的上身亮片蜜桃色澎裙宴客當天的實拍照囉

這套我是安排在送客的時候穿
因為這是當天我穿的4件禮服中最貴的一件(比白紗還貴)
當然要送客的時候穿,所有賓客的相機中都會有這件禮服,多划算XDDD


這件禮服真的很亮眼

我一站到門口,經過的不管是同學朋友阿姨長輩等等
甚至是雅悅會館服務的小幫手,還有我親愛的新秘Bona
通通都說這件漂亮


上半身非常over的亮片讓我絕對不會被任何一位賓客比下去





當新娘就是要高調,一生只有一次怎麼能不高調

禮服顏色或是款式太普通,不夠亮眼的話就整個遜掉了啊~~~

看看當天我的好碰友穿得如此花不溜丟,站在她旁邊我還是沒有被蓋過挖哈哈


總之這件禮服我真的很滿意,一直到把他帶去white還件的時候還有點捨不得QQ
他真的好美呀

white手工婚紗是一間服務很周全的工作室
從踏進去的那一刻起就像是公主般被伺候著
禮秘態度很好,很溫柔,每一件禮服都很認真地幫我穿上
很專業的一間工作室!
推薦給大家:)

2 則留言:

  1. 您好~我們是White 手工婚紗,很謝謝您這麼用心寫了關於White的試穿心得~
    想請問能否分享這篇文章在我們的blog:http://whitestudio.pixnet.net/blog,讓更多新娘可以看到這篇用心的文章呢?謝謝: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沒問題沒問題!漂亮的禮服要跟更多人分享才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