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喜喜】永遠記得我們年輕相愛的模樣-Tiamo Photography婚紗照



婚紗照是很多女孩的夢想,當然也是我的夢想!

但是婚紗照學問可不小,拍得好就是天天拿出來欣賞
拍不好就是塞床底塞紙箱裡染灰塵超浪費錢永遠不想再拿出來看
所以打從一開始我就跟阿方說好婚紗照絕對不能馬虎
一生只有一次絕對不能失敗!!!

拍婚紗照前建議大家別偷懶,一定要多做功課~
厲害的攝影師非常多,但是厲害歸厲害,要找到合自己胃口的最重要
我看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婚紗照,最後選擇了小武
小武有自己的工作室Tiamo Photography,我選的是包套的方案,造型是Rita,禮服當然就是在Diosa挑的嘍

選定攝影師之後,事前的溝通也很重要
大約在拍照前兩個月,我們有和小武&Rita見面溝通
那時候我跟小武說希望可以把我和阿方年輕可愛的樣子拍出來,我喜歡兩個人很有互動感、很自然的照片
至於造型的部分就是妝要清透,頭髮的話不可以老!!!去年拍照的時候我才25歲怎麼可以把我變老!!!
當天有準備投影片讓他們知道我們準備了哪些道具,要搭配哪些場景,還有喜歡的造型和照片等等
自助婚紗的前置作業真的很多,但是一切都很值得,做個勤勞的新娘不會後悔的!

我的包套方案可以選40張照片精修,還記得挑片的時候總共拿到六百多張
真是張張都糾結,因為都好美>///< 難以抉擇啊~~~
這個時候就會很慶幸自己選的是自助婚紗,所有的照片都能帶回家天天欣賞
那以上廢話完畢,切入正題,來分享照片!

我們第一個場景是桃園國際棒球場

因為我和阿方是Lamigo的球迷,棒球在我們生活中占了很大部分呀~


這個場景我的禮服是自己上淘寶訂作的
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在棒球場要穿短禮服,總覺得球場就是要搭配可愛的服裝和造型比較合適
但沒想到我這個小哈比在Diosa竟然挑不到適合的禮服(哭)
他們的禮服對我來說都太長了,看起來腿超級短
最後就上淘寶定製啦
可愛的短白紗搭配Rita幫我做的丸子頭~超滿意:)



那阿方的造型有分紅土區和外野坐位區
紅土區穿的是他大學打系壘的時候的球衣
在球場穿球衣就是超~有~fu~


座位區要營造的是平常一起看球很開心的互動感
所以阿方的造型就是普通的格子襯衫+卡其褲+休閒鞋



當然當然,在場邊看比賽加油的時候有兩種道具一定不能少
一是加油棒


二就是加油用的看板囉


平常看板寫的都是喜愛的球員的名字
不過現在是拍婚紗,那就來個Marry Me & Yes I Do吧!


其實在拍照前我對於棒球場有一點擔心
因為在棒球場拍的婚紗照相對不多,很多找到的作品我都沒有很滿意
一直很擔心是不是因為球場不好拍,所以都拍不出我喜歡的感覺
但是看到照片之後真的太滿意了~~~~~小武實在很厲害~~~~~
不管是可愛俏皮歡樂的互動感



或是唯美的大景


或是兩人甜蜜的互動



他通通掌握的一。級。棒。
幸好我選了小武~~~~~把棒球場這個場景發揮的超棒!!!


離開棒球場之後,我們來到桃園的海邊



海邊我選的是粉紅色的禮服,阿方就搭配紅色系的襯衫
其實男生的服裝也是一門學問
大家不要顧著自己美,也要幫老公好好打扮一下呀>///<



本來我想把頭髮放下來,女神造型XD
但是11月的海風實在很可怕,Rita說頭髮一定要綁起來,不然會一秒變瘋子
所以就紮了低馬尾配小花兒
也很漂亮~~~



道具的話本來想用氣球,但是到了海邊一下車發現風超大!!!
氣球根本瘋狂到處亂衝,太可怕了!!!!!
我當機立斷跟小武說那氣球就留到下午其他場景再拿出來吧
免得等一下被風吹爛了多心疼QQ
所以最後就只有一束滿天星打天下



其實那天天氣沒有很好,前一天晚上臺北都在下雨
所以想要拍到美美的藍天白雲根本不可能嗚嗚
不過小武還是拍出了我想要的感覺
兩人互動的甜蜜感


很到位:)

海邊拍完也差不多接近中午了
接著就拉車回臺北棚拍

棚內我們有兩組造型,第一組是經典的白紗配西裝


白紗搭配的是鬆鬆的低盤髮和秀氣的髮飾


至於阿方就是整套西裝,這套是在東潮買的
很推薦東潮哦,服務人員態度熱情眼光也專業
他們的衣服穿起來都會一秒變韓流偶爸 哈哈


回到棚內之後頭髮跟禮服就不像在球場和海邊那樣亂飛了
有鬆一口氣的感覺:D

在棚內拍的我也都很喜歡,很經典但是又不落俗套
窗外的自然光讓整個氛圍都很潔淨
還記得挑片的時候連我媽都跟著難以抉擇,哈哈哈






棚內的第二組是我指定的居家風~
主要是想要把兩人平常很自然的樣子記錄一下


棚內我的服裝是自備的便服,這件是去年失心瘋在日貨連線折扣季標的byebye紗裙條紋洋裝
買了之後一次都沒有穿過,總覺得平常穿紗裙好假掰XD
沒想到拍婚紗居然會派上用場!!!(我真有遠見XDDDD)

阿方的也是他平常就會穿的普通上衣
不過色系有稍微選擇跟我的洋裝搭配到的醬子


頭髮的話因為是居家風,所以就是很簡單的公主頭而已~


棚內我準備的道具最主要的有兩個
一是糖霜餅乾
這玩意要價不斐!!!但是真的很有質感而且可以客製化超棒的!!!


第二樣又是我日貨失心瘋標的XD
當時看到這個馬克杯就覺得超可愛啊!!!!!
有一天一定會用到的XDDDDDD 果然被我料中真的派上用場(買就買理由還真多)


是不是很可愛嘛!!!!!

居家風這邊因為很怕拖太久太陽會下山,所以整個過程大概只拍了10分鐘
但是小武還是超有效率完成我所有的願望~~~




這樣自然的互動就是我夢想中的婚紗照啊!!!(灑花)


最後一個場景是我們的母校:台大


我們是大學同學,因為台大,讓我們遇見彼此
這裡是我們最初的起點:)


在這邊也是白紗配西裝
不過我多了頭紗,阿方少了外套



另外之前本來要在海邊用的氣球在台大派上用場啦!
這邊沒有風,氣球聽話多了




在這邊小武有問我們有沒有什麼比較有紀念性的角落
對我們來說最有紀念性的地方就是管院啦
但是管院那時候正在整修,而且管院一點都不漂亮,實在有點擔心
不過看到照片的時候又覺得白擔心了XD



後來拍著拍著太陽不知不覺就下山了
但小武並沒有急著收工,還替我們在黑夜中來幾張很特別的~

有阿方的帥照XD


也有很都會風的合照



看到這幾張照片就覺得小武很厲害
我被拍的當下完全沒有想到拍出來的效果會是這樣!
小武就像魔術師一樣:)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經驗,非常美好,100分!
小武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攝影師
我記得在棒球場外野座位區拍攝的時候,小武為了取景整個人爬到欄杆上
那時候我好緊張!!!超怕他掉下去!!!他的身價我陪不起XDDDD
從這些小地方就知道他真的很用心,謝謝小武幫我們拍了這麼棒的作品
也許不是每一張照片都讓人哇!神作!這樣的驚嘆
但是對我來說,對我味的婚紗照就是最棒的婚紗照
我希望十年後看到這些照片,我還能記得當年我們年輕相愛的樣子
小武做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