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喜喜】好的新秘帶妳上天堂part1之我的文定天使新秘Bona










相信以Bona的名氣不用我介紹,一定很多新娘都聽過她的名字

在分享造型之前,我想先分享一下我是怎麼搶到Bona的XD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新秘超!重!要!!!
好的新秘可以替妳隱惡揚善(?)
總之就是發揮妳的優點,掩蓋妳的缺點
所以新秘也是一樣要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看很多作品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妝感和造型
對我而言新秘喜歡最重要,錢倒是其次
我可不想為了省錢結果變成醜八怪!!!!!

所以我很久以前就跟阿方說,拜託在預計想要結婚至少一年以前就先求婚
不然時間太緊迫我怕我搶不到喜歡的新秘和婚攝哈哈哈
於是預計2014年夏天結婚的我們,在2013年初阿方就求婚了(是有沒有這麼有計劃XD)
然後一邊在等合日子的同時,我就一邊展開每天研究新秘的日子
那時候Bona是我list上的第一名,因為覺得她畫的新娘妝感都很清透,散發出一種很自然的美
後來2013年4月初的時候,日子出來了
訂婚的日子是2014/5/25,結婚的日子是2014/6/15
我上網查了一下農民曆,媽呀~~~兩天都是宜嫁娶的假日
二話不說立馬問Bona有沒有檔期,有!!!立馬匯訂金!!!!!
就這樣很順利的在一年多前搶到夢寐以求的Bona了~~~~~

後來隨著時間慢慢的接近,我才發現原來本人訂婚和結婚都是今年的超級大好日
就更加慶幸自己手腳夠快啦
當然也要謝謝公婆很有效率的幫我們在一年多前就合出日子來^_^

以上就是怎麼搶到Bona的過程,給未來也想請Bona做造型的新娘們參考
沒什麼訣竅,就是動作要快!狠!準!

那接下來就進入文定當天的造型啦~

我在臺北的文定儀式+宴客總共坐了四個造型
因為我是南北分開請,所以跟我比較親近的朋友同學等等都只會來臺北文定場
所以文定的時候我也有穿白紗(再次謝謝阿方家開明的長輩們~)

首先是文定儀式的造型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




文定儀式我穿的是紅色緞面的禮服
Bona幫我做了編髮的造型
本來我對於露額頭這件事情超級沒信心,但Bona臨時提議露出額頭發現也很高雅耶

後面的編髮是這樣的




側面長這樣





本來沒有搭配飾品的時候還擔心有點老氣,沒想到飾品一戴上去就變年輕俏麗了!




妝感很清透,乾乾淨淨的,就跟我平常的樣子差不多哈哈





再來是第一次進場的白紗造型
我穿的是長拖尾上面充滿水鑽和小花的澎裙白紗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




Bona說她覺得這樣可愛的高盤髮很適合我



搭配蕾絲髮帶我很喜歡~





妝感一樣超級清透!




我個人非常害怕那種眼睛黑黑的新娘妝!!!
Bona畫得完全不會黒黑髒髒,整個就是濃淡合宜




再來是二進+敬酒造型
我穿的是湖水綠色的小拖尾澎裙
整體看起來是這樣





Bona建議的是很浪漫的側邊放下的長捲髮





其他的角度






在此非常感謝我的婚攝Mike,拿到照片之後我才知道自己那天原來長這樣
哈哈哈


最後是送客造型
我穿的是上半身很over全是亮片的蜜桃色澎裙
整體是這樣



造型是很氣質放下的長捲髮
當天一直被同學說是女神XD


其他的角度





妝感一直到送客都很完美~~~



以上就是文定那天Bona幫我做的4個造型
我都超喜歡~~~~~~~~~~~~~~~~~(吶喊)
而且當天一直被無數親友誇說很漂亮,新秘老師請的好XDDDD
真是太值得了!!!!!

Bona人很親切,又溫柔,聲音也甜美
完全沒有超級紅的新秘的架子
而且手腳很快(這點很重要噢,因為宴客的過程餐廳會一直催一直催@@)
好的新秘帶妳上天堂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