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Shopaholic】Allamanda 2015 新春福袋






我的福袋初體驗是從2013年開始
那時候聽說INGNI是傳說中的福神,所以就買來試試手氣
果然是真的很福,可是INGNI很愛在福袋裡放有字母的衣服
我個人很不喜歡衣服上面有字,有字的衣服最後都會淪落為我的居家服
所以後來就沒有再回購了

去年底物色福袋的時候發現姐妹牌Allamanda也很福的樣子
也很符合我平常穿衣服的風格
所以就跟喵訂了一袋來試試看

先來看看外袋


超級大一個,而且非常重
材質是不織布的,所以其實不太實用XD
內容物總共有12點,我個人覺得非常超值!

第一件 花花洋裝


實穿




這件摸起來很舒服
後面的釦子是花花造型~上面還有水鑽,蠻精緻的



第二件 領口珠珠格紋洋


領口的珠珠每一個都是縫上去的,很牢固不會掉
實穿如下


袖子是公主袖的抓皺設計
蠻千金的感覺


第三件 白色蝴蝶肩上衣


第四件 格紋高腰裙


兩件搭在一起




其實搭在一起蠻好看的
但是我很不習慣穿高腰裙QQ
所以裙子後來轉送給媽媽了~媽媽穿起來比我更適合!
我只留了上衣自己穿

第五件 黑白條紋翻領針織衣


第六件 粉色珍珠壓紋短裙


第七件 麂皮駝色過膝靴


三件搭一起~



這件上衣其實是我平常不會想買的衣服
不過穿起來卻意外的好看耶
我覺得買福袋有機會嘗試到不同於自己平時風格的服裝
也蠻有趣的

裙子倒是上面有寫我的名字
照片有點色差,實際上是很粉嫩的粉色
上面的珠珠不是用黏的哦,每一顆都是釘上去的,很牢固!


靴子我真的覺得我超級幸運
一來是我剛好沒有駝色的過膝靴
二來是他剛剛好是我的尺寸!
多一公分少一公分都不行!!!
真的剛剛好!!!
腿圍也剛剛好,走路不會掉下來~~~
後面是綁帶的


跟很高,不過很好走:)

第八件 毛料花花雪紡袖上衣


繼續搭剛剛的粉紅珍珠裙和過膝靴



這件身上的花花和珠珠也都是縫上去的哦


第九件 灰色高領毛衣


第十件 粉藕色針織圍巾


繼續搭剛才的裙子和過膝靴(發現很百搭XD)
高領毛衣穿起來比掛著好看耶
不過我很少穿高領,所以後來就送給脖子很怕冷的媽媽
她也超愛的~~


圍上圍巾


圍巾不是很厚,剛好我缺這種厚度適中的圍巾~
手感很舒服不會刺

第十一件 駝色牛角外套


這件大家的福袋都有的樣子
幸好我衣櫃裡唯一的LF牛角外套是粉色的:D

實穿 沒扣扣子



扣上扣子




帽子蠻大的很可愛


這件最大的優點是有拉鍊
拉起來就不會灌風了XD

最後第十二樣是蝴蝶結水鑽細皮帶


不過福袋裡好像沒有適合搭它的衣服
所以就沒有實穿哩

這袋我覺得超滿意
件數多,又都很有誠意,不是拿來隨便充件數的感覺
而且各種季節的衣服都有~
明年應該會再回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